查看: 6127|回复: 142

CATTI参考资料——中央编译局重要术语(西班牙语版)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8-4 09:1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个人收集整理所得,如有错误请私信。
2.png
下载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3学币 +50 贡献 +2 收起 理由
kira + 10 赞一个!
Fan + 20 + 2 赞一个!
guisantito + 2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9-7-5 16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5555啥叫特定用户啊 我下载不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17 21:51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进去,发现真的是太棒了哈哈
发表于 2018-9-24 22:5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很不错,谢谢了
发表于 2018-9-25 08:2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,谢谢
发表于 2018-10-11 15:5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gracias,整理的很好~
发表于 2018-10-16 11:5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贴别棒 muchas gracias
发表于 2019-5-13 09:5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 谢谢楼主
发表于 2019-5-14 02: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迟来的精华
发表于 2019-5-14 03:0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4 08:4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分感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