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浪微博 加微信
查看: 2717|回复: 63

[社区公告] 资源下载链接失效登记

[复制链接]
连续签到天数:206天
签到总天数:752天
签到总奖励:7078学币

5

精华

3639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6259
爱心
16
学币
42549
贡献
14
最后登录
2017-2-21
发表于 2015-5-29 22:4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请大家把资源下载链接失效的帖子统一登记在这里以便做修复工作 谢谢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学币 +2 收起 理由
Estrella87 + 2 很给力!给你小红花

查看全部评分

连续签到天数:1天
签到总天数:389天
签到总奖励:2453学币

2

精华

431

帖子

584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842
爱心
1
学币
5396
贡献
3
最后登录
2017-2-22
发表于 2015-5-30 10:4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狼舞之地1.2.3那个,,,{:soso_e150:}
animate~~~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连续签到天数:206天
签到总天数:752天
签到总奖励:7078学币

5

精华

3639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6259
爱心
16
学币
42549
贡献
14
最后登录
2017-2-2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30 11:5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agoine 发表于 2015-5-30 10:40
狼舞之地1.2.3那个,,,

http://www.qitete.com/mov2011/20433.html
http://www.qitete.com/mov2011/22938.html
第一季第二季先放着第三季再找找
连续签到天数:1天
签到总天数:389天
签到总奖励:2453学币

2

精华

431

帖子

584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842
爱心
1
学币
5396
贡献
3
最后登录
2017-2-22
发表于 2015-5-30 16:0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5-5-30 11:51
http://www.qitete.com/mov2011/20433.html
http://www.qitete.com/mov2011/22938.html
第一季第二季先放 ...

好的,多谢啦~不过是不是现在第三季都没有字幕啊?
animate~~~
连续签到天数:206天
签到总天数:752天
签到总奖励:7078学币

5

精华

3639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6259
爱心
16
学币
42549
贡献
14
最后登录
2017-2-2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31 10:5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agoine 发表于 2015-5-30 16:08
好的,多谢啦~不过是不是现在第三季都没有字幕啊?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944500/#
这里有三季全在线观看  第三季好像字幕不全
连续签到天数:206天
签到总天数:752天
签到总奖励:7078学币

5

精华

3639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6259
爱心
16
学币
42549
贡献
14
最后登录
2017-2-2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31 11:0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agoine 发表于 2015-5-30 16:08
好的,多谢啦~不过是不是现在第三季都没有字幕啊?

想下载下来的话可以安装火狐浏览器 再使用插件NetVideoHunter视频嗅探工具下载下来
连续签到天数:1天
签到总天数:389天
签到总奖励:2453学币

2

精华

431

帖子

584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842
爱心
1
学币
5396
贡献
3
最后登录
2017-2-22
发表于 2015-5-31 11:4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5-5-31 11:08
想下载下来的话可以安装火狐浏览器 再使用插件NetVideoHunter视频嗅探工具下载下来 ...

哦哦,好的,知道了,谢谢啦
animate~~~
连续签到天数:1天
签到总天数:137天
签到总奖励:510学币

3

精华

182

帖子

108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80
爱心
2
学币
876
贡献
1
最后登录
2016-9-30
QQ
发表于 2015-6-2 09:0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很给力,怎么给你评分呢,不行,你分数比我多,还是给你小红花吧
连续签到天数:1天
签到总天数:9天
签到总奖励:21学币

0

精华

57

帖子

9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92
爱心
0
学币
35
贡献
0
最后登录
2016-10-19
发表于 2015-6-2 21:3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www.xiyuximi.com/thread-224-1-11.html  [动画片] 侧耳倾听 西班牙语配音 中西字幕

花了我10个学币呀,哭死,结果下不了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学币 +10 收起 理由
岁月如歌 + 10 西米有你更精彩!

查看全部评分

连续签到天数:206天
签到总天数:752天
签到总奖励:7078学币

5

精华

3639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6259
爱心
16
学币
42549
贡献
14
最后登录
2017-2-2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3 09: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mudull 发表于 2015-6-2 21:31
http://www.xiyuximi.com/thread-224-1-11.html  [动画片] 侧耳倾听 西班牙语配音 中西字幕

花了我10个学 ...

呵呵 看你们一个个都不啃声 发到你消息里面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西班牙语学习交流社区 ( 闽ICP备14002404号-1 )  

GMT+8, 2017-2-22 09:54 , Processed in 0.201491 second(s), 55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